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礼赞!潍坊一中学子爱心送温暖感动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2020-02-03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2月2日下午,潍坊一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学生,以线上支付方式为潍坊市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急诊科的防控医护人员送上热饮,以此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敬仰和感谢!一时间,这一爱心举动在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之间传为佳话。

 

  收货单显示,这位同学于当日14:41分从不忘初茶(潍坊店)购买了冰鲜柠檬水、经典咖啡、四季奶青、奶茶全家桶,通过美团外卖送到潍坊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收货人姓名为:急诊科医护工作者。并在备注留言:“送给急诊一线的医护人员。可放急诊台。不要打扰他们工作和休息。”最后不忘叮嘱:送货记得带口罩。落款:“一中某同学。”

  一杯小小的暖茶,握在手中,暖在心田,流淌的是浓浓的动人情意,彰显的是我市学子对连日来一线医护防控人员辛苦的感谢和爱戴!众志成城克时艰,我们一起携手在路上。

  无独有偶,潍坊一中高三年级1部学生张天馨家长近期主动联系学校,自愿为学校无偿提供了医用酒精100斤,帮助学校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赵云福)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