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继往开来 筑梦2020——寿光现代中学举行2020年新春联谊会

2020-01-19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日月开新年,天地又一春。在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寿光现代中学师生在学校报告厅欢聚一堂,辞旧迎新,隆重举行了“激情现代,走向辉煌”新春联谊会。校长、党委书记孙安源带领部分党委会成员及700余名师生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伊始,孙安源校长以《永远保持奋进的姿态》为题,对全体师生一年来的付出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为大家送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致辞中,他回望了2019年现代人走过的艰辛而美好的征程,2019,是奋斗的一年,更是收获的一年;是勤勉的一年,更是温暖的一年;是精彩的一年,更是感动的一年。他展望了新的一年学校发展愿景,2020年,外界的期望更殷切,我们肩上的责任更重,前行的步伐一定会更快。既然选择了远方,我们便只顾风雨兼程。他寄语广大师生,站在新年的起始点上,让我们永远保持奋进的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理想,瞄准未来,一起奔跑,努力开创寿光现代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谊会现场,文艺表演精彩不断。大合唱《花儿与少年》唱出了青春的赞歌,极具东方美的《旗袍秀》为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舞蹈《花之韵》令人沉醉在优美的舞姿中,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娓娓诉说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八段锦爱好者为师生展现了一段气势非凡的表演,独唱《中国大舞台》唱出中国人奋发向上的斗志与担当,诗朗诵《现代中学颂》道出了现代师生对学校的深深感激和浓浓祝福。

  联谊会上,学校还精心策划了抽奖环节。学校领导赵国田、单春永、马思敏分别抽取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得者颁奖。大家一边欣赏精彩的演出,一边参与高潮迭起的抽奖活动,当晚的笑声和掌声成为在场所有人的美好记忆。

  演员们的倾情表演,师生的多才多艺,让现场师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在温暖又幸福的氛围中,2020年新春联谊会圆满落下帷幕。

  校领导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参演师生合影留念。通过这次联谊活动,广大师生都感受到和谐校园的浓浓真情,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给予学校更大的支持和更真情的努力,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再添光彩。(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