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祝贺寿光现代中学荣获潍坊市安全促进体系建设示范校

2019-12-10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祝贺寿光现代中学荣获潍坊市安全促进体系建设示范校!

  12月6日,潍坊市教育局公布“2019年潍坊市学校安全促进体系建设示范校名单”,寿光市中小学共有8所学校入选,寿光现代中学(寿光高中唯一)、寿光现代明德学校(现代中学东校区)光荣入选。这是学校不断强化安保措施,积极推进安全促进体系建设工作所赢得的荣誉,也是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安保工作的极大肯定,特此通报表扬。

  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新的起点,安全意识再加强,安全措施再强化,确保校园安全、文明、和谐。希望全体师生更要高目标定位,高标准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执行力,勇扛红旗,努力争当“现代化教育强市”的排头兵。(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