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亮眼!10余所双一流高校齐聚寿光现代中学“抢生源”

2019-12-10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12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十余所双一流高校走进寿光现代中学,进行招生政策宣讲,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校领导孙安源、赵国田、马思敏出席仪式。

  副校长赵国田主持仪式,他对寿光现代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校长、党委书记孙安源对与会来宾表示了欢迎。他说,知名高校走进寿光现代中学进行签约、授牌,是对学校办学质量、育人水平的充分认可。寿光现代中学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双一流”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向知名高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随后,孙安源校长代表学校,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兰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双一流大学进行了现场签约并揭牌。

  与会的10余所高校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高校招生政策宣讲会。宣讲专家从大学介绍、专业介绍、在鲁招生政策等方面为与会学生进行解读。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使同学们对各高校有了更直观了解,为提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

  众多名牌大学齐聚寿光现代中学“抢生源”,是因为其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目前,学校已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6所知名高校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并挂牌。现场同学表示,将以“双一流大学”为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为建校20周年添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