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寿光市政协副主席高文浩一行 到现代中学调研寿光市政协教体界党建工作

2019-12-10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2019年12月2日下午,由市政协副主席高文浩带队,寿光市政协组织驻寿潍坊市政协委员一行18人莅临寿光现代中学,调研寿光市政协教体界党建工作。现代中学校长、党委书记、寿光市政协教体界党支部书记孙安源陪同调研。

  高文浩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寿光现代中学党建文化长廊及市政协教体界党支部活动中心。孙安源校长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积极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为题,和调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政协委员一行对市政协教体界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其政治站位高、创新意识强、制度建设实、党建效果好,发挥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其经验、做法值得进一步调研和推广,同时希望寿光现代中学及教体界党支部不断总结党建工作经验,突出教育特色,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争当“现代化教育强市”排头兵。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