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寿光现代中学:学生进餐厅 管理我参与

2019-12-10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寿光现代中学餐厅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11月21日下午,寿光现代中学15名学生代表走进学校餐厅进行实地察看,并对餐厅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在膳食处主任孙富强陪同下,依次察看了仓储、后厨、售卖等功能区域。同学们发现,膳食处工作人员忙中有序,操作间干净整洁,卫生状况好。在察看过程中学生代表们了解到,学校为了更好地保证蔬菜卫生,在烹饪时会进行冲洗、浸泡和深层清洗等多个步骤,确保师生吃得放心。参观过程,同学们还就菜品种类、口味搭配等问题与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均获得满意解答。

  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使同学们对餐厅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对学校餐厅的规范管理和和优质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对膳食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参观结束,学生们认真填写了《寿光现代中学膳食处意见征集表》。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膳食处全体同志现场召开碰头会,交流改进办法。

  本次学生代表进餐厅活动,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了我校食堂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伙食和舌尖安全的重视,增进了学生对学校伙食工作的理解与信任。学校膳食处表示,将切实加强管理,加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牢记安全与卫生两根弦,严把质量关,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健康。(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