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10月31日上午,潍坊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交流会,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杨大胜、王晓颖出席会议,潍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潍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分别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青年人才成长国际交流项目”“特殊群体学生的教育与服务”“以立德树人为统领,以专业认证为标杆,完善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体系”“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潍坊学院服务潍坊基础教育”“积极实施人才强校科研兴校战略,培育学校核心竞争力”“关于主校区东门开放相关事宜”“三转形势下纪委如何加强对学校关键岗位和重点人员的监督”为主题作了调研成果的总结汇报交流。

  党委书记孙文亮作交流总结讲话,他说,此次专题调研大家的选题都很精准,论述过程中都能够直面问题不回避。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落实,要制定时间表,不打折扣,对发现的问题整改实改;二是调研成果的运用,在接下来的讲党课环节,要充分吸收调研成果,把它充实到党课内容里,要精心凝练,借此次调研和讲党课,促使领导班子作风再转变、精力再聚焦、责任再落实,使党课内容丰满、不脱离实际,有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目标导向。三是调研工作不放松,要将调研贯穿到主题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并争取把这次专题调研、转变成制度化、经常化机制,持续不断抓下去,形成制度化安排。(通讯员 郭然)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