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领导就服务基础教育与寒亭一中签订有关协议

2019-10-23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1日,潍坊学院副校长朱猷武带队到寒亭一中就高校如何服务基础教育进行专题调研,并与寒亭一中签订了联合育人合作协议。

  朱猷武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方面。双方在巩固联合育人原有成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发挥高校教师理论优势和中学教师实践优势,联合申请高层次课题,共同研究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发展,加强潍坊学院师范专业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寒亭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孙太和回顾了潍坊学院团委等部门服务寒亭一中学生成长的工作成果,寒亭一中今年被省教育厅遴选为高等学校与普通高中联合育人试点校。他对长期以来潍坊学院对寒亭一中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高考形势下,希望潍坊学院在外聘教授、课程开发、资源共享、生涯教育、教师发展、竞赛指导等方面给予支持,争取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寒亭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强介绍了近几年寒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希望潍坊学院与寒亭一中的联合育人活动能够不断巩固和扩大,对寒亭区基础教育继续支持,为潍坊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调研期间,朱猷武与孙太和为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优质生源基地揭牌。潍坊学院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和外国语学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通讯员 赵风雷)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