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顺利完成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工作

2019-10-22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20日,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在潍坊学院顺利进行。省教育厅派出巡视员潘世鲁、吕玉明到潍坊学院对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潍坊学院副校长赵光强巡视考试现场,并对做好考务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为确保高校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潍坊学院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务工作部署会、培训会,对考试准备、考场管理、安全保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计算机工程学院、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密切配合,通力配合,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获得巡视员和考生的高度评价。

  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师资格考试是实施高校教师资格制度的重要环节,是新入职教师认定教育教学能力、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对严格教师职业准入、规范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提高教师队伍水平、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徐安娜 尹鹏阁)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