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学生在省级演讲比赛中获奖

2019-10-21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日前,“同心共筑中国梦,青春建功新时代”第十六届山东省科技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决赛在聊城大学举行,潍坊学院传媒学院王俊松同学荣获三等奖。

  自活动启动以来,潍坊学院传媒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指导老师刘蕊为参赛同学提供了耐心详细的专业指导。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俊松、胥文珺两名同学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选拔脱颖而出,双双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即兴演讲环节潍坊学院参赛选手从容不迫、沉着应对。命题演讲环节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反哺助力中国梦》《新时代新青年中国梦》为题,表达出当代青年当做有志之士,担当之士,陶冶情操、练就过硬本领报效祖国,培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定爱国情怀。最终,王俊松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讯员 王俊松)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