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寿光一中囊括健身操大赛5个项目第一

2019-10-21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近日,从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教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获悉,在其主办的潍坊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比赛暨潍坊市第二届健身操大赛中,寿光一中囊括5个竞技项目第一。

  运动员桑艺萌获得竞技健美操女子单人高中组第一名;张春浩获得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高中组第一名,方厚琛获第二名;张春浩、王凯龙、黄乐翔获竞技健美操三人操高中组第一名;黄乐翔、桑艺萌获竞技健美操混合双人高中组第一名;张春浩、王凯龙、黄乐翔、方厚琛、刘羿男获竞技健美操五人操高中组第一名;马效凤、董云霞老师获得 “优秀教练员”称号;学校获得最佳表演奖。

  来自全市70个参赛单位211支参赛队伍的137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大赛分七大类包括有氧健身操、广场健身操、街舞、民族健身操、啦啦操、排舞、竞技健美操。我校运动员在竞技健美操比赛中勇于拼搏,奋勇争先,包揽所有项目的冠军。并在闭幕式上,作为组委会选定的四个代表队之一进行了项目展演,得到与会领导和队员们的高度赞扬。

  多年来,寿光一直把“艺体教学”作为办学特色之一,注重对艺体生因材施教,做到了“亮点突出,特色放大”;注重赛练结合,挖掘艺体生潜力,提高竞技水平。2019年4月,学校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篮球、健美操特色高级中学”称号并挂牌,与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建立结对关系,享受统筹招录特长生等政策支持。学校将继续完善优秀体育人才发现、培养与输送体系,为体育特长生开辟更多的成才路径。(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