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市普通高中教学工作会议在寿光一中召开

2019-10-21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0月14日,寿光市普通高中教学工作会议在寿光一中召开。寿光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明,寿光市教体局教科研中心高中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寿光市各普通高中学校校长、业务校长、各年级包级校长、级部主任及部分班主任、学科组长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对在2019年高考中表现优秀的团队进行了表彰,确定了寿光市普通高中学科基地。李玉明局长为获奖团队颁奖并为各学科基地授牌。

  会上,寿光一中校和圣都中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寿光一中校长、党委书记魏华中作了《精抓细干强管理  统筹调度促提升》典型发言,魏华中校长从细做统筹规划、坚持问题导向、抓实精细管理、用好激励机制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寿光市教科研中心副主任常相利分析了2019年高考成绩,对上学年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并对新学年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寿光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教科研中心主任肖学军总结了我市高中2019年教学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本学年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和2020年高考备考工作。

  李玉明局长充分肯定了目前寿光市在高中教学和高考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赞扬了高中干部、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求广大干部和教师要正确认识及审视自己。对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李玉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精细化管理,抓落实;二是追求高质量发展,抓品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