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寿光现代中学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签约授牌仪式

2019-10-21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0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分别在寿光现代中学报告厅和阶梯教室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人境一行3人、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刚一行4人分别出席授牌仪式。学校领导赵国田、李志刚、单春永、马思敏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赵国田、党委副书记李志刚分别对西安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两所高校领导对寿光现代中学近年来为其输送优质生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加强与寿光现代中学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学校领导赵国田、李志刚分别与西安交通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签约并接受“优秀生源基地”匾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刘人境教授在报告厅为高二学生做了题为《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专题讲座,讲座以几个优秀企业的成功案例为切入点,引导学生“内”“外”兼修,搭建起了学生感知企业文化的平台;任明武教授在阶梯教室为高一同学做了题为《无人驾驶汽车来了》的专题讲座,讲座 

  循序渐进地把学生带进了“人工智能”的世界,生动的讲述与丰富的内涵,激发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大家发言踊跃,互动气氛热烈。 

  近年来,寿光现代中学以“教学第一、质量至上”为宗旨,坚持“激情+养成”励志德育模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核心竞争力,取得了超常规跨越发展,吸引了众多高校走进现代中学“争抢生源”。“优秀生源基地”的设立,是肯定,也是鼓舞。寿光现代中学将以此为契机,提振精神,勇挑重担,不断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整体办学质量,为高校输送更多优秀生源,续写新时代现代教育的华丽篇章。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