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变革 创新 赋能 | 学大同程学堂2019财年年会暨12周年庆典回顾

2019-10-14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2019年10月9日,学大同程学堂【因爱同心,筑梦同程】2019财年总结表彰大会荣耀开启。学大同程学堂人齐聚一堂,共同回望学大同程学堂12周年的光辉岁月。

  庆典现场,集团各位领导总结了整个集团2019财年工作业绩,让我们切实体会到了作为学大同程学堂人的工作成果;精心部署了2020财年的工作计划,指明了全体学大同程学堂人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有温度 · 最人文

  环球同程集团周总为此次大会致辞。讲话中,周总回顾了学大同程学堂辉煌而又充满挑战的一年。他表示,在2019年,集团各部门携手并进,出色地完成了既定的预算及各项任务,为集团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9年,学大同程学堂深度打磨同程私塾、同程智能班组、同程优途以及同程少年荟四大课程体系,成功打造高品质·个性化·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

  在董事们的带领下,集团的发展有了全新部署,总部正式进驻北京教育中心海淀区,赋能计划正式开启,标志着集团将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周总的讲话,让全体员工对学大同程学堂在新财年的核心工作方向有明确的规划,也让大家对学大同程学堂的未来充满期待。

  同程大学·人才摇篮

  本次盛典中宣布,集团人才培训中心鸢都书院正式更名为【同程大学】,丁总受任成为同程大学校长。

  集团各位董事进行了揭牌仪式并对【同程大学】给予厚望,期待学大同程学堂的黄埔军校,为集团输送更多内心强大、使命驱动的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蓬勃动力!

  同程学堂中小学课外辅导1 

  表彰优秀 · 再创辉煌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颁奖环节的到来将本次大会推向了高潮。学大同程学堂在过去的2019财年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创造离不开众多优秀员工、优秀教师、优秀管理者的付出。

  每一位获奖者都有刻着他们名字的专属奖杯和证书。他们是奋斗在三尺讲台上的学大同程学堂教师;他们是耕耘在一线的基层员工;是联动着学大同程学堂持续、健康地不断运转的中坚力量;是作为企业战略落地的基石,是团队冲锋陷阵保障的管理者...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学大同程学堂人,他们是学大同程学堂这座大厦无法缺少的坚实基石,是推动企业前进的重要力量,即便是最普通的一个岗位,也永远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展现自己的价值,为中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各奖项获奖代表悉数上台领奖,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也分别向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成长与感悟。相信会有更多的员工像他们一样,和学大同程学堂相伴相随、共同成长。

  意气风发 · 挥斥方遒

  激动人心的颁奖过后,大会迎来了特别环节——合伙人股东分红!本次股东分红发放了百万现金,集团领导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学大同程学堂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这份成功离不开合伙人的带领与努力,更离不开全体同程人的奋斗。学大同程学堂是一个大平台,给每一位有梦想、敢奋斗的你发挥舞台,收获成功。”。

  未来,学大同程学堂将在与合伙人共创共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更多的员工成为合伙人股东,与公司一起创造,一起成长,一起收益!这份荣誉,正激励着更多同程人精神焕发、能量满满!

  同程学堂中小学课外文化辅导 

  变革创新· 赋能起航

  围绕“变革、创新、赋能”主题,丁总进行了压轴演讲。她再次强调了学大同程学堂的定位和战略方针,重点阐述了孩子全面成长所需的要素,以及面向未来学大同程学堂的思维模型等相关内容。

  丁总认为我们是一家研究学习体验(studystyle)和工作体验(workstyle)的公司,为员工和学员传递全新的生活学习方式和更高的幸福指数。

  学大同程学堂12年教育之路,关注孩子的个性差异,给予孩子陪伴,为孩子打造受益终身的能力----学习力,建立更加健康的全面成长的体系。

  学大同程学堂是备受家长认可的高端教育,这种认可来源于学大同程学堂领先的教育理念。12年,学大同程学堂完成了一个闭环,再出发,理念再升级!

  时代给了我们新的机遇和更高的定位,学大同程学堂顺势而为,将创造新的社会贡献、社会价值!

  荣誉宣誓·筑梦同程

  在丁总的带领下,集团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满腔的热血,震人发聩的宣誓,让同程人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才有力量!

  同程学堂小初高辅导3 

  精彩节目· 放飞梦想

  来自全国各校区的同程人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战鼓雷动、温情朗诵、歌舞表演、深情演唱,展现了同程人的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一面。

  特制的精美短片将同程人奋斗的一天娓娓道来,致敬了奋斗在学大同程学堂的每一位中层管理人员,他们的默默付出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幸运抽奖 · 花落谁家

  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必不可少,每次年会抽奖环节,现场一片紧张刺激,每个人都绷着一颗忐忑的心,紧盯着大屏幕上滚动的名字,在心里默默祈祷,自己才是那个幸运的人儿。

  为了让大家都能收获惊喜,今年年会奖池超级丰富,飞利浦55寸电视、智能大屏幕跑步机、动感单车、美的扫地机器人、多用途电火锅、美的电饼铛、苏泊尔电饭煲、魔飞榨汁机、富安娜冬被、小米体脂秤、小罐茶珍藏保温杯、美的微波炉、美的电烤箱......

  集团各位领导临场加奖,666和888元大红包抽到手软,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在全场的欢呼雀跃中,一波接一波的重磅奖品送到大家手里。幸运的老师抽中奖品,满载而归!

  同程学堂小初高辅导4 

  2019财年即将过去,2020财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所有的过去都是为了未来,作为教育机构,学大同程学堂人将继续为了未来的学生、未来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走向未来的路上,有学大同程学堂人的支持,还有彼此的坚持和陪伴!

  相信在学大同程学堂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大同程学堂一定会越来越好!

  新的岁月,新的期待,让我们一起奔跑前行!

  本周推荐校区:学大同程学堂广文校区

  ▲校区地点:奎文区鸢飞路626号中友大厦7F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枣庄、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滕州、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龙口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全国连锁品牌直营热线:400--8530--999。官方网址:http://www.gtcedu.net/。官方公众平台:同程学堂教育平台。官方微博平台:同程学堂教育平台。(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