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学生在全国师范生数学创课及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获奖

2019-10-10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926日至29日,数学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数学创课及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共6名同学参加了华文杯数学全国师范生创课及教学能力展示,宁静、吴浩然、周丽萍3名同学获创课展示一等奖,冯晨晨获得二等奖;冯晨晨、宁静、吴浩然、周丽萍4名同学获微课设计二等奖;郑英慧获微格展示一等奖,李晓瑞获得二等奖;郑英慧获教学设计二等奖,李晓瑞获得三等奖。 

  本次交流展示活动分为微课设计(创课)、教学设计(微格)、创课展示(创课)、微格展示(微格)四部分内容,共有来自全国64所高校的31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董守生、张爱华、葛英等老师具体指导了本次学生的比赛。董守生老师还被选为此次活动的评委并作为点评嘉宾参加了对小学数学微格展示优秀选手的点评。 (通讯员 刘作荣 董守生 )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