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部署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19-09-19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918日,潍坊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孙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文亮强调,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文明校园创建是关乎学校荣誉的重要工作,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是促进立德树人的重要途径。文明校园创建是关乎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的工作,要以评促建,通过创建推动学校软硬件建设都有新的提升,文明创建的最终受益者是广大师生。要通过文明校园创建推动品质城市建设,做区域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者和引领者。文明校园创建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谋划、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就潍坊学院今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潍坊学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刘书强 王珍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