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同程学堂《同程艺考2020》系列讲座开讲啦!

2019-09-19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教育部文件要求,2020年艺考生文化课录取分数线逐年提高,山东艺考生双过线人数增加,艺考录取率持续走低,在全面植入学科核心素养命题的新时期,2020年的艺考生要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为此,同程学堂精心准备了《同程艺考2020》的系列专题讲座,以12年艺考文化课辅导经验,为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关于艺考选择》是同程学堂艺考系列专题讲座的第一场,主要内容是分析2019年录取形势、解析2020年艺考政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明确的学业规划。本场讲座由孙老师主讲,孙老师作为同程优途项目部负责人,不仅是艺考文化课辅导金牌导师,还连续多年被评为升学规划金牌导师。她轻松诙谐又专业的讲座风格,深受广大艺考生和家长的欢迎。

  宣讲开始,孙老师便直奔主题,满满干货。孙老师指出在新高考背景下,艺考校考院校减少,也使得校考的竞争压力呈指数上升,基础相对较差的同学将会面对更大的压力,联考变得越来越重要。艺考文化课提高到本科分数线65%--85%,文化课成绩将成为艺考生们制胜的秘密武器。

  同程学堂艺考文化课辅导1 

  孙老师认为,考生对自己的实力定位得越准确、前期准备越充分,学习的目标性就越强,就越不会出现偏差。家长们需要提前了解各大院校的录取方式、考试制度,做到心中有数。在学习的过程离不开专业的知识输入,更离不开父母和整个家庭的支持,在新高考背景下,家长需要提前引导孩子规划好学习、报考方向。

  此次讲座帮助考生及家长提前掌握政策信息,科学制定备考策略,帮助艺考生合理规划文化课与专业课备考重点,提前明确备考方向!家长们不断拍照记录,对本次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讲座结束后,同程学堂组建了2020年艺考家长微信群,入群的家长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最权威专业的艺考信息资讯,和专家一对一交流沟通。

  同程学堂艺考文化课辅导2 

  讲座结束后,记者对孙老师进行了专题访问。孙老师认为随着艺考生文科分数线的升高,艺考生的录取会越来越低,这也证明着很多艺考生如果找不到学习方法或者松懈学习就会考不上大学,几年的辛苦功亏一篑。本来在学习上的时间就不如普通考生,对文化课的理解程度也不是很高,在学校复习的时间也会很少。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不找对方法去学习,是很难跟得上学校高三复习节奏的。对此,孙老师为各个类型的艺考生做出了规划建议。

  1、掌握今年本省、本专业及目标院校录取情况

  考生可在网上查看往年的艺考录取信息,搜集所需要的信息,特别是一些重要的信息,一定要掌握,像本省文化课提档线、目标院校的专业和文化课录取分数线及录取规则、目标院校招生人数等。

  2、依据招生简章初步筛选报考院校

  首先每位艺考生要学会查看院校的招生简章、招生计划、招生专业、考试内容、录取原则等方面的信息,在各大院校的招生简章公布之后,考生要学会利用简章来挑选自己的目标院校,可以多选几所院校为后续的二筛选做准备,一般情况下考生可以选择5-10所意向院校,院校要涵盖各录取批次。

  3、制订计划、强化落实

  院校确定好,就是制定好详细的计划。对于艺考生来说,有一些专业,比如音乐、舞蹈、美术,它强调技能和天赋,又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练习基本功,对文化课要求过高是不现实的,毕竟精力有限。

  但另一些专业,比如影视编剧、导演、艺术理论,入校前的专业水平不需要太高,都是入校之后再培养。这些专业就比较看重文化基础和艺术感觉能力。考生需要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根据自身的情况和优劣,确定好提升的方向,合理分配精力。

  4、保持节奏、有效训练

  无论是哪个专业的学生,都需要每天保持适度的训练,维持相对稳定的训练节奏。要清楚的认识到艺考的时间安排,熟悉高考的各项流程和要求,做到心中有数。

  5、提前准备文化课学习计划

  艺考开始之前,对自己的文化课现状也要有所了解,艺考考的不只是你的专业成绩,文化课在录取中的比重正在不断的加大,绝对不容忽视。

  在艺考前规划好艺考后的文化课复习计划,会让你在艺考后更有效的投入复习,达到快速提分目的。

  同程学堂艺考文化课辅导3 

  2020年面临着新高考的改革,对艺考生来讲恐怕是难上加难,除了讲座之外,同程学堂还有艺考生辅导课程,根据艺考生的实际特点,帮助考生全面落实课程标准,夯实学科基础,构建知识网络,拓展知识层面,理清学习思路,明确方向,掌握方法,树立信心,成功冲击2020年高考。

  2020年的艺考生想要战胜新高考,还是要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有任何艺考方面的问题可到学大同程学堂各校区进行咨询或拨打免费热线400--8530--999。

  本周推荐校区:学大同程学堂高新校区

  ▲校区地点:高新区福寿街与东方路交叉口向南100米怡景公寓门头6-7号

  ▲咨询电话:0536-2225525  2225526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枣庄、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滕州、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龙口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全国连锁品牌直营热线:400--8530--999。官方网址:http://www.gtcedu.net/。官方公众平台:学大同程学堂教育平台。官方微博平台:学大同程学堂教育平台。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