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开学啦,给新学期来点新动力!学大同程学堂四大活动引爆金秋,助你领跑新学年!

2019-09-12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9月12日讯 开学第一个月,是为整个学期打下坚实基础的关键期。俗话说,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要知道在如今学习强度如此大的情况下,孩子每天要吸收很多新知识。 

  如果新学期耽误一个月,孩子之后的学习就很难跟得上。孩子跟不上学习进度,就会越学越差,让孩子感到极其挫败,从而打击了学习的积极性。开学了,为了给新学期来点新动力。学大同程学堂为各位学子准备了四大精彩活动,帮助孩子们顺利收心,领跑新学期,实现综合能力全面提升! 

  经过一个暑假的高效学习,相信优秀的你一定收获满满。那么在暑假内容学习过程中,你有没有哪一节课或者哪一个知识点,在老师给你讲解的过程中,让你印象深刻呢?敢不敢大胆尝试把它讲出来呢?只要你有想法,学大同程学堂为你提供平台! 

  值此12周年校庆期间,学大同程学堂为学员们准备了【同程小讲师微课征集大赛活动】,奖品奖励超级丰富,只要你敢,大奖等你拿!只要你足够优秀,同程御用小讲师福利全部给你!  

  通过微课大赛,孩子在讲题的过程中再次思考,实现从”知其然“到”知其所以然“的转变。通过自己当老师讲授的方式,孩子会有满满的成就感,既巩固提高了知识点,又激发了学习兴趣,学习效果必然蹭蹭提升。同时也能锻炼和提升孩子的表达能力,一举多得,还不赶紧来参与!  

  学大同程学堂关注学生综合能力发展,与政府及教育局政策高度绑定,符合教育趋势和潮流,推出极具特色的静默图书室,让更多爱读书,会读书的青少年,一起分享读书的喜悦。 

  为了从德育方面重视学生的成长,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同时响应教育部提倡素质教育,学大同程学堂特在静默图书室举办【少年强诵读大会】,通过正能量满满的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让每一个青少年立志为自己的人生做合理的规划,开始做一个于家、于国、于社会有用的人。  

  如何在新学期抢跑,快速弥补暑期学习漏洞?学大同程学堂为你贴心准备【同程大师课】 !9月份知识精讲,每周与你相约,专家级别讲师,直击得分知识点。各位金牌老师是灵魂段子手与学霸魔术师的结合。他们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冷不丁一个“梗”,调动课堂气氛,让枯燥的知识变得有趣生动。大师课让学习如此简单。 

  今年暑期,学大同程学堂开设了专注力提升体验课,受到家长和学员一致好评。暑期蛰伏,秋季一战成王,学大同程学堂将继续开设【专注力提升课程】,帮助学员们持续训练,秋季收获,让自己的改变看得见!每天半小时,帮助学生提高课堂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倡导带着小伙伴一起进行团队PK,让学习更轻松,让课堂更高效! 

  新学期,想要赶超学霸,就来学大同程学堂。有任何问题可到学大同程学堂各校区进行咨询。本周推荐校区:学大同程学堂广文校区,校区地点:奎文区鸢飞路626号中友大厦7F,咨询电话:0536-5173107   5173108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枣庄、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滕州、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龙口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全国连锁品牌直营热线:400--8530--999。官方公众平台:学大同程学堂教育平台。官方微博平台:学大同程学堂教育平台。(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