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寿光一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9-09-04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新学期开始,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3日上午,寿光一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排查活动开始前,学校专门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培训会议,张钦玉副校长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全处、图书室、实验室、教学设备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安全工作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张钦玉副校长要求各处室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整治,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保障工作。

  会后,张钦玉副校长的带队,安全处全体人员及参会人员对图书室、实验室、教学设备管理中心、教学楼、学生宿舍、门卫值班室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各处室立即采取措施,明确专人负责,整改到位。

  寿光一中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安全自查自纠。这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为预防和减少学校安全事故发生,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起到促进作用,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