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师生三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2019-09-03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由中国文化旅游部主办的全国美展是美术界最高展事,每五年举办一次。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因此备受专业人士的关注。经过严格、反复的筛选程序,各画种的评选结果日前落下帷幕。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师生共有两件中国画和一件油画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分别是王勇老师的中国画作品《头条·民生》(直径1.70米)、华杰老师的中国画作品《青春的印记》(1.78*2.00米)、应届毕业生郭江的油画作品《幸福时光》(1.20*1.60米)。郭江的油画作品还被评为入京展览作品(全国共90件),也是潍坊市唯一入选该展的油画作品。这三件入选作品题材贴近现实生活,基调昂扬向上,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的繁荣和发展,作品的水平层次反映了美术学院的学术高度和办学水准。(通讯员 王勇)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