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寿光一中健美操队代表潍坊斩获大奖

2019-08-22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8月12日至15日,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中学组)在济宁举行,潍坊市寿光一中健美操队(代表潍坊市参赛)获得男单第二名、女单第四名、混双第七名、团体比赛第三名、三人操第三名、五人操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运动员贾颜维、李东阳获“希望之星”称号。

  本届运动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规模大,参赛人数多,竞争激烈。寿光一中运动员在教练员指导下精心准备,奋勇拼搏,为潍坊争得荣誉。潍坊地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校教练董云霞、桑自荣获“省优秀教练员”称号。

  近年来,寿光一中健美操、篮球、田径、羽毛球等艺体项目蓬勃发展,喜讯不断。在2016年被评为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篮球 田径),2018年被确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后,2019年寿光一中又被评为山东省体育专项特色学校( 篮球 健美操);在2019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上,寿光一中三名同学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直接特招进入重点本科大学……我校将继续强化艺体教学,放大特长,突出亮点,因材施教,不断通过赛事历练,提升运动员能力,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成才渠道。(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