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直击现场 | 同程学堂2020新高考备考规划大型公益讲座

2019-08-19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2019高考落幕,2020新高考呼之欲出!继上海、浙江之后,山东省成为了第二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市。因此山东2020年新高考改革方案备受各方关注。统考“语数外”、文理不分科、“学考”成绩记入高考……旧高考已成过眼云烟,新高考兵临城下,路,又在何方?准高三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2020年山东高考改革方案究竟告诉我们什么?学生如何适应新高考改革?如何探索自我,发现自身优势与特长?报考什么专业和大学?高中学业如何规划?未来如何发展?这些系列问题一定困扰着准高三生及家长。同为经历高考,孩子的任务是学习,家长的任务是把握高考,作为孩子最信赖的父母,你做好陪伴孩子一起冲刺的准备了吗?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运筹帷幄、提前规划,学大同程学堂开启2020新高考备考规划大型公益讲座,资深专家亲赴全国30多个城市、50多家旗舰校区,为当地的家长和学生带来专业的指导,让考生和家长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作为深耕文化课培训十二年的学大同程学堂,一直坚持举办各类中高考主题公益讲座,针对高考报考节点需求,更是每年举办多场专题讲座,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数十万个家庭因此获益。 

  学大同程学堂2020新高考备考规划大型公益讲座,已在20多个城市举办了近40场,几乎场场爆满,一座难求。听说学大同程学堂来到本地举办讲座,家长们纷纷慕名前来,不仅只有新高三学生和家长来到现场,也吸引了不少新高一、新高二家长参与讲座。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学大同程学堂高考事业部金牌专家孙老师,孙老师拥有国家生涯规划师执业资格,自2009年以来,举办上百场高考主题讲座,亲自指导近万人次的高考报考,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手高考资讯、报考数据详解、录取数据分析等指导。 

  讲座上,孙老师回顾2019年高考录取情况,结合三年高考报考政策逐个分析,对高考流程、院校专业的选择、志愿填报事宜、报考环节中相关时间节点进行把控,对报考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针对家长心态和情绪调整等方面也进行了分享。 

  孙老师全面介绍了2020年高考新变化,科学分析了高考中科目与分值的变化、命题方向和内容的变化、招生录取模式的变化等等。各学科高考备考逻辑、2020高考备考战略、高中学业规划……高考生的报考之路以节点进行,每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和关键点是什么,也是需要提前准备的重点。在本次讲座上,这些问题会一一得到解决。 

  在之后的答疑环节中,大家纷纷举手提问,孙老师在现场分别为大家做耐心解答,为时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在大家的提问讨论声中完美结束。讲座后,还有许多好学的家长不肯离去,现场学大同程学堂的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解答。本次的2020新高考备考规划大型公益讲座受到现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2020年高考大战已经开启,请各位高三生及家长提前规划、科学备考!学大同程学堂2020新高考备考规划大型公益讲座巡讲进行中,家长及学生可到学大同程学堂各校区进行咨询。(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