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这个暑假一起见证改变的力量!学大同程学堂暑期活动精彩进行!

2019-08-12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12日讯 2019年暑假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你的暑假过得怎么样狂吃狂睡狂抄写?看海看书看电脑?两个月的暑期生活像一张洁白的纸,等着学生们尽情涂鸦。心志和胆子有多大、视野有多大、孩子的脚步迈得就有多大。这个暑假,你在哪儿留下自己的回忆?这个暑期,学大同程学堂的学员们正在度过一段充实又有趣的时光,描绘出浓墨重彩的画卷。一方面,孩子利用暑假对上学期的知识查缺补漏,提前预习下学期的内容,领先同龄人,赢在新学期。另一方面,精心打造的能力养成活动,帮助学生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学大同程学堂的学员在暑期实现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的全面提升! 

  学大同程学堂2019上海迪士尼夏令营刚刚结束,300余名学员深度上海,和名校进行零距离的感受和交流,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们提前确立学习目标!学员们融入迪士尼狂欢乐园,点亮心中童话奇梦!这是一次真正的自我认知的过程,唤醒了孩子们的学习之心。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用国际化眼光看待中国之旅。这是一次多维文化的研学之旅,涵盖了科技、思想、人文、航天、政治、历史、建筑、都市等诸多方面。 

  

  

  最近,大家的朋友圈一定都被学大同程学堂“山洞计划”刷屏了,整整21天的时间,431人一起砥砺前行,共坚持打卡10000+次。在这21天中孩子们获得了普通人无法体验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感受到了坚持与自律的意义。家长们纷纷称赞这样的公益打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利用了暑假时间,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孩子身上发生了令人惊喜的改变。  

  近期,学大同程学堂各校区的专注力提升课程如期举办。相关专家指出,孩子的专注力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学习效率和成绩,专注力好的孩子总是快人一步。所以学大同程学堂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提升孩子专注力的训练方法。  

  课程打破了传统专注力强化的模式,采用动静结合的上课方式,全面训练孩子的视觉、听觉、持续集中性、注意力转移、注意力广度及分配能力,改善学生综合学习能力,提高行为自控能力。课程由浅入深,一点一点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的思维、逻辑、数学、创造力受到空前的发展和提升。  

  

  

  学大同程学堂专业的高考专题讲座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高考志愿填报俗称“小高考”,高考结束后,如何才能利用好分数考上理想的大学和专业,全靠志愿填报,而且时间短,任务重,要想在短时间内将2000多所高校和500多个专业搞清楚是不可能的,所以提前了解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知识对考生和家长至关重要。   

  学大同程学堂办学12载,解考生的艰辛,感同身受于家长的苦心,因此对高考的规划更加用心。自建校起,学大同程学堂坚持举办高考报考公益讲座,足迹遍布潍坊、青岛、烟台、日照等30座城市,截至2019年,累计场次超过500场,近万名家长及学员受益。 

  在这个火热盛夏,学大同程学堂再次启航,金牌高考专家亲赴全国50家校区,为高中生及家长带来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的最全知识,新高三的家长要重点掌握,新高一新高二的家长也可以提前了解。 

  目前,学大同程学堂已经在20多家校区进行了公益讲座,几乎场场爆满,一座难求。学子和家长们认真聆听,做着笔记,对于记录不完整的内容,还要用手机拍摄下来,生怕漏掉任何一个信息点。2019年高考录取形式、高考新变化、高中学习生涯规划、2020--2022年志愿填报......在本次讲座上,这些问题一一得到解决。 

  

  

  2019年暑期,学大同程学堂为孩子提供了最轻松、快乐、适合成长的陪伴性教育。通过我们精心准备的精品课程和精彩活动,能够为孩子把很多枯燥的、有难度的知识,化解为有趣的、有活力的、更容易接受的学习。学大同程学堂带给孩子学习方法、知识拓展、学习习惯、思维方式的提升培养,成就学术优异、素养全面的少年英才!(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