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寿光一中被授予潍坊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19-07-25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5日讯 近日,根据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命名201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的通报》,寿光一中被授牌潍坊市级“文明校园”。这是对寿光一中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教育教学、校风校纪、校园环境等成绩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寿光一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素质教育改革,以学生为中心,二十年一以贯之,实施了“3636”养成教育,开展了入学系列课程、开学典礼、秋季运动会、元旦晚会、春天送你一首诗、成人礼、毕业礼等活动,培养了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良好的品行、学习、生活、思维习惯,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校园内,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蔚然成风。

  寿光一中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潍坊市级“文明校园”成功创建为契机,再接再厉,落实教育改革,继续提升发展内涵,始终保持创建活动的生力和活力,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编辑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