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9-07-11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1日讯 7月9日,潍坊学院组织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丁子信主持会议并讲话。潍坊学院教务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数学与应用数学是潍坊学院首个参加山东省第一批认证的师范专业。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和潍坊学院认证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学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具体分工安排,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人就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如何准备材料以及教学大纲的编写等做了详细的说明。

  丁子信对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打好潍坊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第一仗意义重大。第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任务。第三,要进一步强化专业认证意识,切实把认证理念、认证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重塑教学组织管理和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他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树立全局意识、协作意识、担当意识、攻坚意识,全力配合,抽调得力人员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