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寿光现代中学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讲堂”第一课

2019-07-10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0日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1日上午,寿光现代中学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讲堂”第一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此次党课,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受邀为全体党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辅导解读》的报告。报告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明确了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授课内容丰富,解读清晰,对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学习活动,是寿光现代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党委要求,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发挥好“扛红旗,争第一”学校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深入实施学校党建“三四五”增量工作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