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寿光第一中学举行法治校长进校园法治教育报告会

2019-07-10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0日讯 7月3日下午,寿光第一中学法治校长、圣城派出所所长郭永智来我校做法治教育讲座,全体安保人员、保洁员、全体班长、部分老师参会,教育处张志胜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郭永智围绕校园欺凌,防溺水等校园安全问题,结合现实案例,以案说法,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身边的安全问题,郭所长现场发放了预防网络金融诈骗宣传材料,让同学们学会辨识网络金融诈骗,学会如何保护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郭永智检查了校园监控系统,查看了校园安全记录、防溺水安全承诺书等教育宣传材料,参观结束后,郭永智对我校的安全法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