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开始报名

2019-04-25 14:1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6日,记者从潍坊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发布了《潍坊市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公告》,对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的报名条件、面试内容及科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6日至19日,考生应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注册、报名。

  全省面试开始时间统一为5月18日。面试结果可于6月11日后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

  公告明确指出,禁止学校或任何机构替代考生报名,对因他人代报或本人填报错误造成报考信息有误,或考试期间、考后更改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造成考试合格证明与身份信息不一致,相关考试信息和考试合格证明信息将无法更改,影响教师资格认定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另外,我市下一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1日8:00至6月27日17:00。国家公布面试结果后,请面试合格的考生及时查阅潍坊教育信息港(http://jyj.weifang.gov.cn/)发布的《潍坊市2019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以免错过认定申请时间。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