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昌邑华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加盟潍坊商校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04-13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13日讯  4月11日上午,昌邑华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加盟签约仪式在潍坊商业学校教学资源管理处举行。昌邑华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潍坊华龙共好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恩原,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中升,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全铭等出席仪式。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教育投资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参加。签约仪式由马全铭主持。

    潍坊商业学校是一所公办国家重点中等专业学校,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骄人业绩,先后获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首批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示范学校立项建设学校等荣誉称号。经过多年的发展,潍坊商业学校已成为具有全国一流办学水平的中等专业学校。随着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校办学体制机制、基础条件已经严重制约着学校育人质量和办学层次的进一步提升。为此,潍坊商业学校积极探索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引入社会资本加盟学校发展,经过反复考察研究慎重选择,最终与实力雄厚并有浓厚教育情怀的昌邑华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双方共同投资约1亿元,建设智能工程实训教学基地、综合场馆(餐厅)、学生宿舍3栋大楼。

    届时,这次的联合将极大改善潍坊商业学校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促进企业和学校携手快速健康发展,力争向政府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