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互联网+医疗健康|潍坊市人民医院预约挂号接入省预约诊疗服务系统平台

2019-02-23 13: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3日讯  2月18日,潍坊市人民医院的预约挂号全部接入山东省预约诊疗服务系统平台,让患者切实感受到了“互联网+医疗健康”带来的实惠。患者通过登录山东省预约诊疗服务系统网站或潍坊市人民医院网站预约挂号后,找到自己想看的专家入口即可轻松完成预约挂号。

 

  山东省预约诊疗服务系统采取实名制注册,用户首次预约须注册就诊人的真实有效信息,包括就诊人的真实姓名、有效证件号(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性别、电话、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预约后,患者就诊当天需凭真实有效证件取号。

  需要注意的是,1个手机号只能关联1个有效证件号,即同一手机号只能被1个用户注册使用。但市民可以用自己的账户为家属预约挂号,1个账号可以关联6个家人,也就是可以为6位家人或朋友进行预约,预约时一定要按照家人预约流程进行预约,不要用账户本人的信息预约。

  为了避免发生恶意预约情况,预约系统限制同一患者同一就诊日、同一医院、同一科室只能预约1次。同一患者、同一就诊日的预约总量不超过2次。同一患者在7日内的预约总量不超过3次。(通讯员  秦华鑫)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