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我是计算小达人!学大同程学堂“神计妙算”计算活动精彩回顾!

2019-01-10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0日讯 为培养学生从小热爱数学的兴趣和专心、细致的计算品质,从而提高学生的数学计算能力,学大同程学堂·同程少年荟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神计妙算”计算活动,邀请了数十名小学生参与。经过精彩角逐,各位小选手,展现出自己在计算方面的能力!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比赛的精彩瞬间!

  

QQ图片20190106084010_副本

 

  很多学生都是怀揣着普通上数学课的心情“沉重”的迈进同程少年荟“神计妙算”计算活动的课堂。谁知两个小时后,各个出来皆是笑着,计算比赛真的有这么好玩吗?看来答案是肯定的,学大同程学堂“神计妙算”计算活动就是这么好玩!

  在同程少年荟老师的带领下,课堂爆发出银铃般的笑声。有的时候都会在怀疑,这真的是在进行口算比赛吗?当你心中有这些疑问的时候,不妨可以看看,这些孩子们认真做题的样子,你就会明白,比赛就比赛,容不得一点马虎!

  

QQ图片20190106084006_副本

 

  老师一声令下,孩子们便投入紧张的计算中,从孩子们严肃认真的表情,可以感受到他们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能认真细致地计算、工整地书写,仿佛个个都要争当计算小能手。这次趣味的计算比赛点燃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大家发现原来数学还可以这么好玩!

  “神计妙算”计算活动作为同程少年荟课程的延伸,带领孩子们通过轻松有趣的方式,将枯燥的知识点轻松拿下,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习思维,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爱上学习!

  学大同程学堂“神计妙算”计算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各位同学和家长们的支持。比赛虽然结束,但是学习依然要继续,希望同学们可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增强自己的能力,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越来越顺利,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周推荐校区:学大同程学堂高新校区

  ▲校区地点:高新区福寿街与东方路交叉口向南100米怡景公寓门头6-7号

  ▲咨询电话:0536-2225525  2225526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地区目前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等校区,日照、枣庄、烟台(莱州、招远)、威海文登等校区成熟运营,桓台、广饶、滕州、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等地校区也已投入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

   数学是一门严谨的科目,处处都与计算密切相关。计算不是枯燥的代名词,充满了观察、推理、判断,可以培养学生思考问题的灵活性以及周密的思维能力。在日常学习中,同学们计算不得分,很多时候会被冠以“马虎”、“看错”、“不熟练”等理由。但其背后的原因绝对不是在考场上那几分钟的“一时糊涂”,其实这都是由于计算习惯不良、计算能力不足所导致的最终结果。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