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北辰院区妇科惠民活动来了~

2024-03-06 09:16: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辉辉暖日弄游丝,风软晴云缓缓飞。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关爱妇女健康,潍坊市人民医院妇科将于3月8日在北辰院区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义诊预告

  活动时间:3月8日(星期五)

  活动地点:北辰院区门诊三楼妇科诊区

 惠民活动

  全部免专家挂号费,当日专家不限号,需提前挂号预约。

  免费妇科检查。

  免费白带检查。

  根据病情需要,免费阴道镜检查,前15名免费超声检查。

  对尿失禁、盆底功能障碍等患者免费盆底筛查,盆底康复治疗费8折优惠。

  义诊专家

  包香香: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潍坊市人民医院北辰院区妇科负责人,妇产科规培基地教学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擅长妇科良恶性肿瘤、妇科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内分泌、宫颈疾病的早期诊断及治疗等。手术及诊疗技术全面,擅长宫腔镜及腹腔镜的微创手术、单孔腹腔镜等。

  王甜甜: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阴道镜检查及宫颈病变的诊断与治疗,曾于首都医科大学朝阳医院进修学习阴道镜、宫腔镜、腹腔镜,并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宫颈病变规范培训班。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肿瘤等常见疾病的诊治,以及宫腔镜、腹腔镜等微创手术。

  张妍: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各种尿失禁、子宫阴道脱垂、慢性盆腔疼痛、女性功能障碍等盆底疾病的筛查及康复治疗。擅长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擅长宫腔镜、腹腔镜等微创手术治疗。(通讯员 厉文慧)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