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卫健委及潍坊市人民医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4-02-18 16:35: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除夕当天,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晓乙及潍坊市人民医院领导带着深切关怀,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张晓乙走访了门急诊有关科室,与坚守岗位的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工作及资源储备等情况。他对过去一年中,医护人员在疾病诊疗和医院事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并对大家在患者最需要时刻的坚守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全力救治患者的过程中,医护人员需注重自身防护和适当休息。市卫健委将与医院一道全力以赴,作好每位职工及广大患者的坚强后盾,不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了临床医技科室、后勤保障部门、安全生产重点区域、妇儿医院及北辰院区。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科室的工作安排、医务人员身体状况、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值班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他们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职工家属表示感谢,殷切地叮嘱医护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王娜)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