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一颗公益心 赤诚健康情

2024-02-06 14:4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王玉龙)龙行龘龘,新年日近。在潍坊市奎文区梨园街道西英社区,一场“送万福,进万家”大型公益书法活动正在进行,挥毫泼墨间,书法家们运笔如飞,一幅幅寓意吉祥、富含文化底蕴的春联及福字跃然纸上,翰墨飘香,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该活动由潍坊市文旅局、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指导,西英社区、潍坊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联合举办,将满满的祝福与艺术气息送到千家万户门前。众多知名书法家携手,通过书写新春祝福,也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家庭,让“福”气与健康同行。现场无论老人孩童还是中青年,每一位参与者都欣喜地接过了这份蕴含深情厚意的墨宝,感受到了健康喜乐的关爱与祝福。

  美年大健康始创于2004年,是中国规模和影响力显著的健康体检与医疗集团,截至2021年年底,已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布局600多家体检中心,实现中国内地版图全覆盖。

  公益初心一直是美年大健康的不变坚守。近年来,潍坊美年大健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民生福祉,仅2023年以来,就先后走进寒亭区泰祥社区,开展“2023潍坊美年送健康进社区公益行”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血糖检测、骨密度检测、血压测量、专家问诊和胸部正位DR检查;与潍坊市文旅局工会联合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共建活动,将关爱送到每一位女性职工手中;护航2023第十六届潍坊国际车展,为车展展商及观众提供公益医疗保障;与退役军人部门联合,举办“你守卫我家园,我守护你健康”庆八一拥军优属健康体检活动,将健康的祝福送给军属……

  在2月5日举办的“美年助力更好潍坊健康论坛”上,美年大健康潍坊地区总经理杨海涛透露,2024年,美年大健康专门制定 “一二三” 计划,以更好履行社会责任。

  “一是加强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专业水平,为潍坊市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二是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关注弱势群体健康需求,为他们提供免费的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三是加强与政府、企业和社区的合作,共同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杨海涛表示,新的一年,他们将以新的作为,努力提升居民健康福祉,为健康中国建设,为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