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领导带队调研指导北辰院区工作

2023-12-14 13:41: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12月11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苏茂泉,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红波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北辰院区现场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领导一行调研了客服部、儿科诊区、门诊大厅导诊台、口腔科门诊、耳鼻喉门诊、外科诊区、眼科诊区、脊柱外科病区、肿瘤内科病区及实验室、病员及职工餐厅等重点科室以及重点岗位,仔细询问业务开展、医院运行及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从人员配置到工作环境,从工作职责到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解,与科室人员亲切交谈,并提出意见。

图片

  随后,召开了北辰院区专题调研会。会上,副院长苏志德对北辰院区概况、运营情况及现存问题作工作汇报。会议对北辰院区开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医院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对调研中凝聚的优化门诊专业设置、更好的提升医疗服务等共识事项,院领导现场办公,形成方案,提出了增加门诊数量、在门诊大厅一楼设立综合服务中心等措施,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抓紧落实,切实为患者和临床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便利。

  会议强调,北辰院区开业以来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北辰院区辛勤付出、务实拼搏的成果。要切实为广大群众做好医疗质量与安全保障工作,持续提升诊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李永光)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工作北辰调研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