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卫恩医院再次成为中国咳嗽联盟成员单位

2023-12-05 13:3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2023年12月1日,中国咳嗽联盟工作总结会议暨新一届中国咳嗽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联盟名誉主席钟南山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联盟赖克方主席对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潍坊卫恩医院再次成为中国咳嗽联盟成员单位,寇电波副院长代表医院接受钟南山院士的授牌。

  寇电波副院长代表医院参加授牌仪式(右七)、钟南山院士(左七)及赖克方教授(右一)为成员单位授牌

  中国咳嗽联盟成立于2016年11月,以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为依托单位,由钟南山院士担任总主席,赖克方教授担任执行主席。

  中国咳嗽联盟以推动国内慢性咳嗽临床研究,普及中国咳嗽指南,提高慢性咳的诊治水平,培养慢性咳嗽研究团队和青年学者为宗旨。2019年潍坊卫恩医院批准成为首批中国咳嗽联盟成员单位。正因为医院在中西医治疗咳嗽等呼吸系统疾病领域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得到了钟南山院士及联盟专家的充分肯定,潍坊卫恩医院再次被授予中国咳嗽联盟成员单位的牌匾。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业界知名医院、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及时跟进国内外最新治疗进展,借鉴国内、外知名专家的宝贵临床经验,为咳嗽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提供专业的规范化诊疗,更好地为患者服务。(通讯员 纪哲)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F77F08F7250803AD7015FC7F94A6E76BAAF3CF0_size43_w676_h564.jpg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