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暂停医疗保障服务公告

2023-12-01 15:06:58 来源:潍坊市人民医院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全省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工作安排,潍坊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将于2023年12月1日至12月5日暂停全市相关医疗保障服务。为保障参保人员的正常就医需求,现将参保人员就诊有关事项公布如下,希望能给广大患者就诊带来便利。

  一、暂停服务时间

  12月1日(星期五)18:00时至12月5日(星期二)08:30

  二、门诊费用结算

  普通门诊、门诊慢特病参保患者可在系统停机前,依据病情需要提前购药,确保日常用药不间断。停机期间开药、治疗的,可以在全额缴纳药费后取药、治疗,待系统切换完成后进行补录结算或回参保地手工报销。

  三、住院治疗费用(含生育、异地)结算

  停机期间出院的参保人员先行缴纳住院费用,科室登记患者有效信息,发生的住院费用(含生育费用)待系统恢复后进行补录结算。停机期间需住院的患者,先行按自费办理入院,系统恢复后补办联网手续。

 四、业务办理

  系统升级期间,门诊慢特病、普通门诊签约等业务暂停办理。

  潍坊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停机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全院医护员工竭力为参保患者做好服务。

  医保业务咨询电话:8192502

  潍坊市人民医院

  2023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