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上海医疗专家到潍坊市人民医院义诊

2023-10-30 14:3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10月2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上海交通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世界华人泌尿外科医师协会会长、世界华人医师协会总会副会长夏术阶教授带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上海长江医疗集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10位高端医疗专家到潍坊市人民医院坐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骨髓炎折磨我太长时间了,听说潍坊市人民医院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骨科王秋根主任来坐诊,我第一时间就拨打了预约电话。”前来就诊的王先生感慨地说。

  “这些年,潍坊市人民医院不断创新服务形式,给我们带来了更加贴心、更加暖心、更加高效的优质医疗服务。希望医院能够多组织这样的义诊,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知名专家服务。”一位阿姨在向医生咨询完后,高兴地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在办公楼3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夏术阶教授,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苏茂泉,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红波及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围绕潍坊市医学培训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职能科室就中心建设规划、培训课程建设等方面作了解说。夏术阶教授对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模拟技术和医学模拟教学方法在医学人才培养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医院要充分认识促进医学教育教学工作和医学培训中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将中心做精做细,切实提升教师临床技能教学水平,促进区域临床模拟教育的开展,为医学人才教育与成长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医院教学再创佳绩,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当前,潍坊市人民医院正处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关键时期,极度重视高端人才在推动医院发展、保障群众健康中的重要作用。特别是通过邀请高端医学专家来院义诊、加强合作交流等举措,不断扩大高端人才朋友圈,借机引进更多知名专家,以高端人才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医教研水平和综合实力,更好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孙雨潇  陈泽坤)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