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医学会孕产妇安全多学科联合委员会成立

2023-03-30 13:3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26日, 由潍坊市人民医院产一科承办的潍坊市医学会孕产妇安全多学科联合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潍坊市医学会秘书长任明,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出席会议。潍坊市人民医院产一科主任江洪当选为首届主任委员。 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在致辞中说,作为主委单位,医院将继续发挥潍坊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的优势,不断提升危重孕产妇联合救治的标准化水平,广泛开展交流合作,不断增强孕产妇疾病诊疗能力,为提高全市优生优育水平、保障母婴安全贡献力量。

图片

  会议邀请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谢桐教授、山东省医学会孕产妇安全多学科联合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罗霞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左常婷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孟金来教授等专家就孕产妇合并症的管理进行了学术讲座。(通讯员 崔荣花 朱玉春 于小梅)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