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举办消化内科特聘专家王雷教授聘任仪式

2023-03-21 21:1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为推动潍坊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学科建设与业务发展,3月11日,消化内科特聘专家王雷教授聘任仪式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出席会议。

图片

  苏茂泉书记在讲话中说,王雷教授团队在消化道早期肿瘤与胆胰疾病的内窥镜下诊治工作及前沿临床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特聘王雷教授,并成立王雷教授工作室,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消化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潍坊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学科水平的提高,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聘任仪式上,苏茂泉书记与王雷教授签署聘任协议,共同为王雷教授工作室揭牌,并为王雷教授颁发了聘书。仪式结束后,王雷教授围绕消化内科高质量发展及优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课题交流及内镜手术演示。(通讯员  孙善明 翁晓宇)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