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山东胃肠菁英荟&Future青年论坛学术会

2022-08-05 08:43: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7月30日,山东胃肠菁英荟&Future青年论坛-潍坊站召开。山东省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乐平,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山东省立医院胃肠外科副主任靖昌庆参加会议并致开幕词。潍坊市人民医院普外科(胃肠外科)三区主任医师曲建军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

图片

  苏茂泉指出,山东胃肠菁英会走进潍坊,这标志着潍坊市人民医院胃肠微创外科技术水平得到了全省专家的认可与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大家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各位领导和专家的鼓励与鞭策为动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会议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坚决执行“学术交流、继续教育、临床应用”三大任务,促进医疗质量的不断提高,为推进胃肠微创外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省内外60余位胃肠外科专家线上线下齐聚鸢都,聚焦胃肠微创外科领域的热点话题、新进展、新术式进行授课、讨论,给国内胃肠外科呈现了一场高水平学术盛宴,其中曲建军手术演示了完全腹腔镜下胃癌根治术(D2)(B2+Braun吻合消化道重建),并就《近端胃消化道重建外科实践与思考》进行专题发言,翟升永在Future青年论坛展示了《基于“神经层面”指引的腹腔镜直肠癌根治术》的手术视频,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与认可。(通讯员 翟升永)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