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麻到镜成”战队荣获“醉佳CP”演讲比赛山东省初赛•特等奖

2022-05-31 10:2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5月28日,第四届山东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主办的“醉佳CP”舒适化诊疗病例演讲比赛举行。潍坊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医师岳方丽和普外科(胃肠外科)一区主治医师高红雷搭档的“麻到镜成”战队,在麻醉二科主任纪凡层的带领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山东省初赛•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东南西北四大赛区复赛。

  随着舒适化诊疗水平的提高,手术室外麻醉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广,加强技术交流、优化合作对麻醉科和各临床科室的共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醉佳CP”青年医师活动聚焦消化内镜领域,麻醉医师与内镜医师组成CP联手比赛。此活动自2019年发起,比赛项目丰富而创新,涉及联合病例解析、病例演讲和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省内各医院青年医师代表的积极风貌,得到全省各地医师们的关注和参与。(通讯员  岳方丽 高红雷 纪凡层)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