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口腔医院开展入学前核酸检测,助力小学师生复学

2022-04-18 11:3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为安全有序推进学生返校复课,4月17日至18日,潍坊口腔医院对潍城区属部分小学学生和同住人、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学生复学复课做好准备。

  4月18日早上7:30,在潍城区西关街办月河社区,来自西园街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保持一米线,有序排队等待进行核酸检测,班主任、社区工作人员和来自潍坊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核酸检测的高效进行提供保障。

  为避免人员聚集,各学校采取分时段分班级错峰方式,安排进行核酸检测。据了解,潍坊口腔医院将在月河社区,为潍城区部分小学的学生和同住人、教职员工等共计2万余人进行核酸采样。为保障圆满完成这一任务,潍坊口腔医院组织了12人的核酸采样队,由高年资医师带队,选派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骨干力量,从早上7:30就开始投入工作。虽然天气炎热,但采样现场有条不紊,忙而有序。为保证采样快速、高效进行,核酸采样队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工作,全力助力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让广大师生安安心心返校,放放心心上课。(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