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潍坊口腔医院开展“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

2021-12-23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宣教,提加强健康升群众口腔健康水平,潍坊口腔医院自12月以来,分别组织各院区医务人员积极到社区学校和幼儿园开展义诊活动和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由副主任医师带队,共计派出医护人员40余人,分别到奎文区帝景苑幼儿园、潍坊育才学校附设幼儿园、坊子区金果果幼儿园、潍城区直属机关幼儿园等处开展义诊和宣传活动,服务群众共1800余人,医务人员们为小朋友认真诊查口腔状况,耐心讲解口腔保健小知识,通过发放卡通儿童牙刷,来提高孩子对刷牙的认知和积极性。

 

  通过这次活动,秉承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进一步将“服务百姓健康”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提升了群众的健康防护意识和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