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营养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11-19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 解家潍)11月14日,潍坊市营养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成立大会在潍坊召开,会议邀请到滨州市政协原主席孙承志、潍坊市政协原第一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光信、潍坊市营养协会会长王世美等各位领导和专家。

 

  过去十年来,潍坊市营养协会对潍坊市营养健康素养的推进,形成规模性的社会影响;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市民重视健康养护,健康管理专业方向的呼声空前高涨,健康行业带来的实际成效已经成了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

  潍坊市营养协会为能在营养健康领域继承优秀的传统,适应当下市民的需求以及协会长期发展的规划,特批准成立潍坊市营养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

  11月14日上午,潍坊市营养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选举大会隆重召开。潍坊市营养协会秘书长孟繁亮宣读了成立健康管理专业委员的批复。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潍坊市营养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章程》、《潍坊市营养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议事规则、会员制度、会费标准》。

  按照章程,选举产生了潍坊市营养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潍坊市营养协会常务副会长丁艳当选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潍坊拜尔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庆祯、潍坊融康健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全利当选常务副会长,潍坊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代伟娟、潍坊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刘金凤、潍坊润目健行青少年视力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战健当选副会长,上海联合基因检测潍坊分公司董事长姜传禄当选秘书长。

 

  本次大会在嘉宾的热情交流中圆满成功。潍坊市营养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地做潍坊健康事业的推动者!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