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寿光市人民医院在潍坊市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9-14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日前,在由潍坊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2020年潍坊市麻醉技能竞赛”中,寿光市选派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由来自潍坊市各县市区、市直开发区、市直属医院的20支代表队共59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为麻醉理论知识考试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电除颤、气管内插管、蛛网膜下隙与硬膜外联合阻滞、中心静脉穿刺、动脉穿刺测压术6项麻醉基本技能操作考试。

  寿光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任娟主治医师、徐永鑫医师及市中医医院胡静医师代表寿光市参加此次比赛且表现出色,三名同志均获得个人二等奖荣誉,并取得了团体三等奖(总成绩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本次竞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理论和操作水平,展现了寿光麻醉医师的风采。

  寿光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医师表示,科室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麻醉医师中掀起学技能、练硬功、比贡献、创一流的热潮,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麻醉医学规范化水平,为寿光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杨涛 武志鹏)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