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强一行到潍坊市人民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12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9月10日下午,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新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张洪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谭炳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棣俭一行12人到潍坊市人民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象斌;潍坊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炳武陪同检查。

 

 

  张新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潍坊市人民医院门诊部、发热门诊等重点区域,听取了张晓乙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门急诊工作和住院患者、陪护人员以及发热患者核酸检测开展情况以及潍坊市人民医院在传染病防治工作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潍坊市人民医院集全院之力采取的一系列联防联控措施和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通讯员 陶烜 厉锋)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