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秋冬来临之际,这三重福利必须安排!

2020-09-11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你是——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强人……你身兼数职,终日忙碌。然而当时光流转,缺水/粗糙/暗黄/细纹却悄悄找上了你!

  也许你嘴上说着没关系,不在意。心底却在暗自叹息:谁还不想当个撩人的女神呢!

  女人们千万不要忘记:你还是你自己!你的美丽需要自己把握!

  不管你的皮肤干燥/晦暗/无光泽,还是缺水干纹/毛孔粗大/敏感肌.....这个秋季,来潍医整形「2020品质医美水光节」就对了!

  第一重福利——集赞区

  如果你只想补水,看这里。

 

  对很多女孩来说,都会被干燥和粗糙等问题困扰,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不妨试试无针水光、补水水光针和美白补水套餐等项目,既能为皮肤补充水分和养分,让肌肤水嫩细滑,还能美白提亮!

  只需要动动小手,把下方长图发到朋友圈,然后呼朋唤友来点赞,就能超低价购买了哦!

  第二重福利——超值特惠区

  如果有祛斑美白等需求,看这里。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难免会出现斑点和肤色不均等,这时候除了要基础的补水之外,还需要进阶版的水光,比如嫩肤、美白、祛斑、补充胶原蛋白等等。

  可以选择也有很多,比如:菲洛嘉、英诺小棕瓶和肤柔美胶原水光等等。

  第三重福利——超值名品区

  如果你有肌肤抗老需求,看这里。

 

  基础版的水光只能起到补水等作用,然而等到皮肤会出现各种老化信号时,就需要更“高级”的水光来拯救了!

  当你的皮肤越来越干,而且失去光泽,暗淡无光,斑点越来越深,各种皱纹开始丛生时,可以试试赛因诗婷童颜水光、赛因诗婷冻龄素和赛因诗婷聚光素祛斑等项目,让你无惧容颜衰老,在人群中更惊艳!

  怎么样,这次水光节为大家准备的这3重福利,是不是很划算呢?各位小仙女们,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你是上班族:电脑辐射,肌肤日渐干燥暗沉。

  你是懒人族:想要好皮肤又不想花费太多时间。

  你是长斑族:稍不留神就会长出令人糟心的斑点。

  你是熬夜族:晚上超过10点才睡觉,皮肤问题逐渐显现。

  不管你是谁,只要你有皮肤问题。来这次「2020品质医美水光节」就对了!(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