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领导亲切看望重返岗位的援京医疗队队员

2020-08-03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今天是潍坊市人民医院援京核酸检测医疗队队员孙凤强、王展兆圆满完成任务,结束医学隔离观察回归工作岗位的第一天。经过两周的休整,两位检验勇士显得格外精神抖擞。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工会主席戴青梅及人力资源部主任苏志德、医疗部副主任赵桂凤来到检验科,亲切慰问、看望了两位队员。

 

 

  张晓乙书记、王冰院长代表医院向两位勇士敬献了鲜花,也为在疫情期间同样做出了积极贡献的检验科全体职工送去了茶叶、清凉油等消暑物资。张晓乙书记指出,检验科选派两位骨干检验师出征北京,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既定任务,体现了潍坊市人民医院作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实力与水平。王冰院长指出,接到任务后,检验科立即行动、优中选优,在接到命令的第一时间选派精英力量参与援京核酸检测医疗队,义无反顾地冲到最前线,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无惧无畏的奉献精神。

  孙凤强、王展兆两位队员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职责所在,使命所在,责无旁贷。只要祖国需要,人民需要,时刻准备挺身而出,随时随地听从号召。

  院领导最后表示,检验科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是一个团结、优秀、可信赖、经得起考验的团队,在全市树立了标杆。希望科室继续发挥老带新的精神,塑造一支德艺双馨的医学检验队伍。 (通讯员 李琰珉)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