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门诊就医流程新帮手——自助报到机

2020-08-03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为进一步打造有序就诊流程,创造良好就医环境,近期,潍坊市人民医院门诊在二次叫号系统基础上启用“自助报到机”,对以下情况进行二次排号。

  ●自助报到范围:看结果(回看)患者、过号患者。

  ●报到方式:自助机报到,用身份证、就诊卡、社保卡、就诊码等方式进行二次就诊“报到”操作,报到后系统按照规则自动排队,患者按照叫号显示屏顺序有序就诊。

  ●其他情况患者不需要进行“报到”操作。

  自助报到机使用说明

 

  自助报到流程

  1.身份证报到

  点击“身份证”按钮(图一),身份证读卡或手动输入身份证号码。

 

  2.就诊卡报到

  点击“就诊卡”按钮(图二),就诊卡刷卡或手动输入就诊卡号码。

 

  3.就诊卡二维码报到

  点击“就诊卡二维码”按钮(图三),进行二维码扫描或手动输入登记号。

 

  就诊卡二维码获取方法:

  潍坊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个人中心”→“电子健康卡”→点击“我的条形码”→出现“就诊卡二维码”和登记号。

 

  4.社保卡报到

  点击“社保卡”按钮(图四),插入社保卡或手动输入社保卡号码。

(通讯员 董征)

责任编辑:赵岳